已經有房屋民間設定是否有其他方法貸款?我的房子在台北市萬華區,當初房子貸400萬,目前已經剩200萬左右,因為中間室內裝潢有過強停的記錄,所以當時不能跟銀行貸款,所以在兩年前跟民間借了30萬一直繳到現在,我現在強停早就清償,聯徵也早負債整合就沒有記錄了,但是我之前去萬泰跟台新要辦房貸還是不能通過,都說我是因為民間還有曾有強停,可是強停記錄不是早就租房子不見了?我是在工地當監工的,一個月都有5~6萬,只是沒有薪轉,是領現金的你好 :如文所述~1.我現在強停早就清償,聯徵酒店打工也早就沒有記錄了 !一般強停清償要屆滿五年,只要避開行內即可 。2.所以在兩年前跟民間借了30萬一直繳到現在....太平洋房屋這才是萬泰與台新無法增貸給你的主因,因為一般行庫在承作房貸時均會申請異動索引及土建物謄本,若一年內曾有私設烤肉二胎是不予承作的,更何況你現今尚有二胎存在。總結:現今如果要取得款項其方法有二 :1.以買賣方式來取得款項。2.房屋買賣借一筆錢來償還二胎,或者與二胎協商請他們先予以塗銷在避開曾有往來銀行即可。上述第二點通常銀行會要求在一年後賣屋才能往來辦理,只有少數銀行可行辦理,但這方面仍要就其版主繳息狀況及收入面去思考...方得轉增貸成功。
好房網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辦公室出租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74slwz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