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大噗噗之旅~今天天氣很棒~重機社團相約出遊~地點宿霧: 石門~先喝杯飲料聊聊天吧~我還是不忘自拍~中毒巴里島太深囉~重機社團一部份團員~大家都好厲害喔~騎重馬爾地夫機~我也來湊一腳~後面這位仁兄~你的姿勢頗像路人禮服ㄟ~硬要拍~風景不錯唷可惜我不是拿單眼否則風景會西裝外套更漂亮~每一台都好大台~短腿的我都爬不太上去~張ARMANI猴哥的大噗噗~ 像哈雷的日本車~我喜歡這一台~G2000坐起來一定很舒服~車主是機師~開飛機的啦~硬要擠西服進來拍~不知叫啥名字的仁兄~拍完這張我後悔了~肚結婚西裝子超大的啦~吃了好多魚~肚子好撐ㄚ~不同體驗不同結婚感覺~讚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74slwz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